个人登陆    |     企业登陆
服务热线:400-6363-777
所在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广东省要建大批三甲医院 为何会“越控越扩”

广东省要建大批三甲医院 为何会“越控越扩”

发表日期:2017-04-14
4月14日讯 大医院急剧扩张有悖于医改的方向。最大的医院继续垄断了最大牌的医生,病人也自然流向了大医院。这样的做法,显然会加剧医疗资源的不平衡,不利于分级诊疗的推行。
 
  又一批三甲医院即将新建
 
  4月11日,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广州8家医疗卫生机构调研,提出外围城区要一步到位扩建、新建一批三甲医院。白云、番禺、黄埔、增城、从化、花都都要新建一大批大医院。
 
  据广州市卫计委透露,2017~2020年的规划预计今年出台,到时候将有更多新建大医院开在周边城区。都有哪些大医院要新建呢?盘点如下(部分):
 
  花都区: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;
 
  从化区: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;
 
  黄埔区: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、广州医科大学妇女儿童医院;
分享到:

上一篇: 3月CDE受理数据:进口药注册受理量大增巧合乎?
下一篇: 6批次药用辅料不合格被令召回 3企业遭立案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