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登陆    |     企业登陆
服务热线:400-6363-777
所在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山西省59个药品废标 药企为什么会主动废标?

山西省59个药品废标 药企为什么会主动废标?

发表日期:2017-09-07
9月4日,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发布《关于取消氨酚双氢可待因片等59个药品品规网上采购资格的通知》,又有药企主动提出废标或撤销挂网采购资格。
 
  ▍药企为什么会主动废标?
 
  放眼全国,福建、浙江、甘肃、四川等多个省份均出现过药企主动废标或者撤销挂网的情况。好不容易中个标,企业为什么会忍痛废标?这似乎不合常理。
 
  笔者在咨询药企招标人士后得知,主动废标,真的是企业心甘情愿的,而且有合理的原因。
 
  1、中标价格过低
 
  说到药企主动废标,大家很容易理解是药品价格的原因。其中又分两种情况:
 
  第一种情况,大概也是因为价格太低了,药企利润甚微或者直接入不敷出,宁愿撒手不干了吧。
分享到:

上一篇: 去年近600人命丧狂犬病 狂苗市场前景如何?
下一篇: 55家医院,要拿45个药品开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