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登陆    |     企业登陆
服务热线:400-6363-777
所在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控药 广州医院每次只能开1盒药?

控药 广州医院每次只能开1盒药?

发表日期:2017-07-31
形势危急!医院发通知,西药、中成药每次只能开一盒。
 
  ▍医院通知医生,多开中药饮片
 
  近日,业界流传一份广州某医院的通知,在7月15日广州医改开始后,医院嘱咐门诊医生在物价改革后,关于挂号费、诊疗费变化,以及计算医生提成的等相关事宜。
 
  通知门诊医生,要多开中药饮片和院内制剂。(详见附件)
 
  医院表示:西药和中成药医改后已经是零加成,开得多将加大门诊成本。交代医生药控制好西药及中成药的数量。严格按照急诊不超过3天量,一般慢性病不得超过7天量。
 
  ▍单纯开西药,一次最多3
 
  具体操作为:如果给患者开的有中药饮片,那么,中成药和西药不得超过2种,每种只能开1盒;单纯开西药的患者,每次不能超过3种,每种只能开1盒。